深圳服交会,盈泰克打造行业移动应用专家

发布时间:2012-03-08
分享到
2011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近千家品牌服装企业助推服装产业发展态势成熟,且提高产业素质.来自广州的盈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展会上以信息化技术的出色展示,更为服装产业增添了不少色彩,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观看及咨询.

在2011年7月7日-9日举行的2011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近千家品牌服装企业助推服装产业发展态势成熟,且提高产业素质。来自广州的盈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展会上以信息化技术的出色展示,更为服装产业增添了不少色彩,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观看及咨询。

 

 

广州市盈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移动计算技术与物联网领域,业务范围涵盖了移动计算解决方案与自动识别综合系统集成的咨询设计、流程优化、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项目管理和综合服务,为服装行业、政府公共事业、医疗健康行业、零售服务行业、制造业、物流运输行业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十年以来,盈泰克一直秉承着“诚信为本、认真负责”的信念,以“应用为本、专业专注”的行业发展策略,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与整合应用,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盈泰克悉心打造行业移动应用专家。盈泰克的RFID、自动识别智能产品和配套软件,在服装行业的移动订货会、门店、仓储管理、物流管理四领域不断追求突破性进展,不断地创造成功案例,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提高效率、改善管理。

 

 

借助广东服装大省和软件大省的区域优势,以及在信息技术工作的十年经验,盈泰克不断追求信息化技术创新,不断积累成功的管理经验,力求在各行业发展上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