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泰克在第五届深圳物博会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2-03-08
分享到
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0年10月15日,在轰隆隆的礼炮声中,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物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物博会总展览面积达52,500平方米,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近千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突破75,000人次。

而现场来自广州的盈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针对物流行业提出的RFID解决方案,引起现场众多物流行业专业买家的高度关注。作为业内最资深的系统集成商与行业解决方案商,盈泰克通过其专业的服务与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透过这次全国最大规模的物流展全面地向业界展示了盈泰克的品牌形象。

现场盈泰克共展出了多达十多种不同档次、规格的手持终端、打印机、扫描枪及现今最为先进的RFID设备。当中最新主打的产品奥嘉电子GC42移动手持终端,因造型时尚美观、工艺精湛、经摔耐磨,引起了现场众多与会者的注意,并对这款新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络绎不绝地前来咨询洽谈,更有不少现场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合作的意向。

而GC42电池容量大的特点,对于物流运输行业尤为重要!该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手持终端待机时间短的盲区,大大提高了物流行业的工作效率,因此成为展览期间最耀眼的明星产品!

随着物流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产生了一系列新的物流理念和新的物流经营方式,盈泰克公司始终站在推进了物流行业创新的潮头。在公司各级领导及员工的一起努力下,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演示、解说,深入的沟通交流及倾听会各方意见反馈,从而得到广大物流客户的大力支持。在近几年来盈泰克发展进程大幅加快,不断改善产品和创造更多更贴近物流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方案,切实解决客户难题,为全面促进了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作出的自己的贡献。相信借物博会,物流行业发展将更加快速和完善,作为服务于物流行业的盈泰克也必将走得更远、更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