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推出QLn220移动打印机满足全球市场新需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1
分享到
2012年1月17日,斑马技术公司帮助客户将商业洞察转化为商业实践的全球行业领袖,宣布推出QLn220移动打印机,为 2011 年 6 月问世的QLn移动打印机系列再添新成员.


斑马推出QLn220移动打印机满足全球市场新需求

2012年1月17日,斑马技术公司帮助客户将商业洞察转化为商业实践的全球行业领袖,宣布推出QLn220移动打印机,为 2011 年 6 月问世的QLn移动打印机系列再添新成员。这款新品能够打印2英寸标签,充分满足需要较小格式打印的特定市场和应用需求,如移动医疗应用中的病床边样本标签和药品标签打印,以及零售应用中的货架标签、价格标签和退货标签打印。

整个QLn产品线将推出以下三大增强特性,以进一步提升效率:Zebra Global Printing Solution是一款支持Unicode,多语言的全球打印软件,使QLn移动打印机率先提供由右至左的打印功能,为企业提供更强大的打印选项,以满足更广泛的本土语言需求。Zebra Basic Interpret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可让QLn产品支持独立应用程序并连接外设,从而提供更高的灵活性,满足客户持续增长的业务与运营需求。Zebra Programming Language(ZPL)可帮助斑马技术公司最畅销的移动打印机系列充分利用最更新的桌面打印机代码库。

斑马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郑英春先生指出:“凭借这些创新特性,QLn移动打印机能为企业提供统一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来自日益增长的全球客户群的不同需求。QLn进一步增强的可管理性及更高电池容量可帮助零售和医疗行业提高竞争力。在这些行业,包括货架标签、降价和价格标签,以及病床边样本标签和药品管理标签等应用中,准确性和效率至关重要,对于大规模、全球化的部署来说尤为如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