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腾迈与神州数码共建“智慧城市”

作者:侯诣卓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1
分享到
日前,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Intermec)公司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达成增值分销商合作协议.


左1:易腾迈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Mike Muller (穆麦克)先生  左3:易腾迈北亚区总经理陈亿昇先生  右2: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叶海强先生

日前,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Intermec)公司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达成增值分销商合作协议。该协议涵盖易腾迈全系列产品,将推动其系统集成及独立软件供应商(SI/ISV)计划在中国市场的拓展步伐。2012年1月12日,易腾迈及神州数码公司多位高层在北京出席了该合作的签约仪式。

当天,易腾迈亚太区总经理Mike Muller先生首先致欢迎辞并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易腾迈在全球战略中非常重要并大力专注的市场之一,易腾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中国市场各大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包括仓储配送、物流以及制造业等。近几年,易腾迈在中国华南、华北和华东地区也已有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公司将于2012年大力开拓华西市场,同时在成都设立代表处,以辐射到四川、陕西、重庆等地,挖掘更多的市场机会。未来,易腾迈也将继续与更多国内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出更加贴近用户的集成化解决方案。”

易腾迈北亚区总经理陈亿昇先生则表示:“易腾迈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潜力巨大。随着制造和物流企业的日益增加,众多系统集成及独立软件供应商都意识到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必要性。只有紧密结合后端数据库、应用系统和前端数据采集等业务,才能让应用系统真正发挥效率。近年来,易腾迈一直致力于寻找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期望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和神州数码能够携手扩展SI/ISV项目在中国本地化的运作模式,并且开拓更多新的垂直行业和地区的业务。”

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系统科技战略本部总裁叶海强先生表示:“神州数码一直致力于成为一流的IT服务供应商,为广大的中国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服务。一直以来,我们和全球一流的供应商合作,就是力求为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的最终用户、我们的伙伴以及我们公司创造价值。在金融、电信、政府等行业的IT服务领域拥有领先优势。我们十分荣幸与易腾迈结成合作伙伴,这将有助于我们给客户提供从数据扫描、存储到数据采集、识别更全面的数码产品及服务。同时,我们也有信心通过合作让双方实现共赢。”

根据易腾迈与神州数码的介绍,此次两家的合作模式将不同于神州数码以往与其他AIDC厂商的合作,并非以单一产品销售为主,而是重点在于通过易腾迈的产品为行业用户提供从数据采集、传输及管理等层面的专业化解决方案。

随着神州数码加入易腾迈增值分销商体系,易腾迈将很快在中国推出更加本地化的SI/ISV 项目,并积极为涉入医疗、质监等领域做准备;通过与易腾迈的合作,神州数码也可以为其客户提供从数据存储到数据采集更全面的产品及服务,进一步开拓制造业与物流领域市场,并为进入物联网找到一个适合的突破点。总之,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将为神州数码的“智慧城市”项目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数码服务解决方案,以此开拓增值分销合作模式的一个新起点。

Mike Muller 易腾迈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

易腾迈公司于2011年8月任命Mike Muller为副总裁兼亚太地区总经理。Muller的工作重点包括扩展销售及渠道业务架构,打造全方位业务模式,以及在中国及其他亚太区发展并执行一系列有竞争力的策略。Muller与产品开发团队更紧密合作,制定适用于该地区的产品需求及路线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