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货运部开通加纳货运航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1
分享到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以下简称阿航货运部)已正式开通每周一班往返于迪拜和加纳首都阿克拉的货运航线.


阿联酋航空货运部开通加纳货运航线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以下简称“阿航货运部”)已正式开通每周一班往返于迪拜和加纳首都阿克拉的货运航线。该航线连接2011年11月开通的多哥洛美货运航线,旨在进一步提升阿航货运部的非洲货运运能,以满足该地区快速发展的贸易需求。

此次新开通的货运航线去程由迪拜出发,经停多哥首都洛美飞抵阿克拉的科托卡国际机场,返程由阿克拉经停法兰克福,再抵达迪拜。航线采用载货量117t的波音747-400F全货机,每周五往返于迪拜和加纳,用以支持非洲——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激增的进出口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