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分拣机同时提供多种分拣方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1
分享到
近日,Vanderlande公司为位于西班牙马德里附近的赫塔费市西班牙快递包裹服务商Intetra2公司的新工厂提供了两套材料流系统.

Exprexorter分拣机与其整套运输系统

近日,Vanderlande公司为位于西班牙马德里附近的赫塔费市西班牙快递包裹服务商Intetra2公司的新工厂提供了两套材料流系统。主分销平台的组成包括用于分拣过程的翻盘式分拣机“Exprexorter”和一套基于Infloor-Towline技术用于运输整托盘的系统。

快递包裹服务商Intetra2公司专业做温控环境中的货物搬运(冷藏5℃,中间温度15℃,室温25℃)。同时,该公司在制药业务领域有丰富的经验。经过两年多的经营,据Vanderlande公司介绍,新型的分拣系统已经证明了其性能。这套设备能够满足用户向其提出的各种要求,包括在产能和性能方面的要求。

这个项目的特殊之处在于,它首次启用了Exprexorter。这种已申报了专利技术的循环分拣机是专门为同时实施多种分拣方式而研制的,每个包可同时协调1~4个盘。这种Armadillo款式设计采用封闭式表面,即使在传送带的角上也可以避免包裹被夹住或者被损坏。如Vanderlande公司所说,模块式的壳盘结构大大保证了对超大型产品托盘的出色的传送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