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roll零压力积放式皮带输送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7
分享到
Interroll(英特诺)公司在MODEX 2012上展出了一款革命性的新产品,为可用零压力积放(ZPA)输送机的产品类型带来了更高的灵活性

Interroll(英特诺)公司在MODEX 2012上展出了一款革命性的新产品,为可用零压力积放(ZPA)输送机的产品类型带来了更高的灵活性,这款采用24V DC电源的Intelliveyor Belt输送机作为一种低能耗、零压力积放系统,甚至可以输送柔软的货物。这款新产品以Interroll经长期验证的Intelliveyor零压力积放辊式输送机为基础开发。添加输送带之后,Intelliveyor输送机让客户可以输送传统上不适合零压力积放辊式输送系统的物品。这些物品包括质地柔软或表面不平的货物、小件物品以及药品。

Intelliveyor Belt可供输送最高每区45磅的轻型货物的客户使用,同时还能节能电力和安装成本。测试表明,与此类型的传统输送系统相比,Intelliveyor Belt所消耗的电力节省了37%。这是因为Intelliveyor Belt的驱动系统采用Interroll的节能型24VDC 1.9” RollerDrive辊式驱动系统,其采用了光电眼监测区域控制方式以及随机包含了Interroll 9006控制卡,使得Intelliveyor Belt能只在需要时才运行。

美国联邦邮件调查局(USPIS)目前正在使用Intelliveyor Belt输送机,因为他们要求输送机既具有轻便性又能够输送任何物品。使用Intelliveyor Belt能够让USPIS将移动扫描卡车停到体育场馆旁边,在斜坡处搭建起轻量输送模块,从而可灵活快速地让包裹通过他们的安全扫描系统。“与过去所用的输送机相比,这款输送机结实耐用并且质量优良,其在使用和部署上都轻松很多。”一位USPIS现场检查员这样表示,“希望将这项技术继续配备在我们后续的扫描车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