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的纸包装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7
分享到
Sealed Air(希悦尔)公司的新型填充纸包装系统FasFil EZ设计适合用于工作单元包装环境内.

Sealed Air(希悦尔)公司的新型填充纸包装系统FasFil EZ设计适合用于工作单元包装环境内。这套系统采用了先进的卷边系统,提供了高效、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纸包装解决方案。这套系统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脚踏开关来操作,这样就让操作者能够输送出长度连续的填充纸包装材料。此外,操作者还可以选择使用长度由编程设定的输出模式,此模式下将由一个定时器来控制纸张材料的流动与停止,从而消除每次包装用纸过多的问题。

FasFil EZ系统内置了切纸机构,从而可以准确输出所需长度的纸张材料,避免了有时候与用手撕纸有关的反复性运动伤害的危险。而100%循环再利用的牛皮纸垫也确保了经久耐用的保护能力,并且能够显著减少运输周期内产品发生移位的风险。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