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的非凡机遇:互通有无,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2-05-07
分享到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推进,规避供应链的互通性造成的不必要风险,同时鼓励企业抓住每一次互通有无的契机,透过经验分享来促成全球经济发展的非凡机遇,已成为JDA FOCUS每一届年会的使命.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推进,规避供应链的互通性造成的不必要风险,同时鼓励企业抓住每一次互通有无的契机,透过经验分享来促成全球经济发展的非凡机遇,已成为JDA FOCUS每一届年会的使命。因此,会议内容大都紧紧围绕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实例与最宝贵的真实经验,通过最详实生动的展示,将供应链管理在全球竞争中的地位和作用显现出来,这对于置身全球激烈竞争中的企业,尤其像一些正在迅速成长,并试图不断拓展市场的中国企业来说,都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而随着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上重要性的与日俱增,以及中国市场对全球竞争影响的日渐加深,中国企业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经验分享与问题反馈,对于JDA的不断创新都是极为珍贵的资源。因此,作为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今年年初,JDA也宣布加大了对不断走向成熟的中国市场的投资,显现中国对于JDA 的战略重要性以及JDA 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机遇。把握机遇,果断出手,JDA此举给众多企业做了很好的榜样。

JDA于2006年收购Manugistics后便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在中国已设有三个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和台北。其中,上海已于今年初接替新加波,成为JDA亚太区副总裁麦识天(Stephen McNulty)的常驻办公地,以增强JDA在中国的整体运营管理。JDA中国地区的现有客户群已经通过提升供应链运营效率而受益匪浅,其中包括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相信随着JDA FOCUS 2012年会的召开,会有更多中国企业选择与JDA合作,在明年的年度会议上出现更多中国企业的代表分享他们的供应链管理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