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泰科技 怎样选择串口服务器

发布时间:2012-05-22
分享到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自动化产品将会迅速发展,如何选择好的串口服务器来简化复杂的工作,以下的一些基本选购原则将帮助您快速选购优质的串口服务器。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自动化产品将会迅速发展,如何选择好的串口服务器来简化复杂的工作,以下的一些基本选购原则将帮助您快速选购优质的串口服务器。

首先,优质串口服务器会有“友好的管理接口”,这些数目繁多的串口设备可能分散在不同的远程,因此优质串口转换器可以利用单一接口完成所有的设定就是一项重要的指标,不论是用Windows软件,Web或是Telnet。高效能与低延迟,在某些传统的串口传输应用,115.2Kbps就已经足够使用,然而如果要转为百兆接口转换器通讯,嵌入式设备模块的速度高于230.4kbps将更有保障。

其次,在某些保守的串口传输使用,115.2Kbps就已然足够运用,但是假如要转为百兆以太网通讯,串口速率高于230.4kbps将更有保证.芯惠通JetPort打破业界串口速率规范,高达460.8kbps的串口速率以及45600byte/s的throughput,还有低于10ms的延迟让您的使用不会被中缀.

再次,从产品是否系列化去了解:目前TCP/IP转换器(RS232转换器、接口转换器)系列包括1、2、4、8、16、32口串口转TCP/IP转换器。而很多厂商只有单口的串口服务器或者有多口的但跟其单口的产品并不是一个系列,无论软件及操作都不一样,从这点也可以判断其产品的专业性及稳定性。

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深圳双软件企业,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数字量I/O控制器;接口转换器系列产品,多串口卡,串口服务器;智能信息传输、识别、控制系列产品,工业自动化控制、信息智能化管理相关产品的公司。

优质的串口服务器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了现有设备的利用率,节约了投资,还可在既有的网络基础上简化布线复杂度,所以选择一台优质的串口服务器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深圳宇泰科技将提供给你更多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