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公司在上海成立首个技术服务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23
分享到
斑马技术公司近日宣布在上海成立斑马中国区技术服务中心,总投资额约为170万美元.

斑马技术公司近日宣布在上海成立斑马中国区技术服务中心,总投资额约为170万美元。该技术服务中心的成立将加大公司的服务力度,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完整的本土化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斑马中国区技术服务中心采用了与美国及新加坡维修服务中心相同的硬件配置标准,能够为中国地区的客户提供一流的原厂维修服务。在亚洲运营业务的跨国客户和合作伙伴也将获得跨区域的一致服务体验和支持。这一技术服务中心将与大中华区现有的23家斑马认证服务商形成合力,共同以优秀的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斑马技术公司亚太区总裁郑英春表示:“在产品创新和提升客户体验方面持续寻求突破是斑马技术公司不变的追求。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不断增加投入,已经建立从设计、生产到销售的完整体系。此次斑马中国区技术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使我们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从而更强有力地支持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业务增长。我们的合作伙伴已经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服务支持网络,在斑马中国区技术服务中心成立后,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展开更紧密的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和便捷的服务支持。该中心也是我们在未来提供卡机相关维修服务的战略投资之一。”该技术服务中心将有专职的维修、维护和技术支持团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