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港现代物流园开园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6-01
分享到
5月28日,浙江省绍兴市最大的现代化物流园——绍兴港现代物流园开园,绍兴水运真正驶上江河海联运发展的快车道.目前,全国数十家知名钢厂和钢贸企业进驻园区,中石油,中远集团,顺丰物流等一批大型企业已与园区达成合作意向.

5月28日,浙江省绍兴市最大的现代化物流园——绍兴港现代物流园开园,绍兴水运真正驶上江河海联运发展的快车道。

绍兴港现代物流园是浙江省和绍兴市“十二五”规划的重点物流建设项目。园区位于杭甬运河绍兴市区段东湖镇窑湾江航段,总体规划面积1460亩,其中一期开发面积475亩,建有1000吨级泊位17个,以及物流大厦、综合办公楼、物流交易配套用房和石化物流基地、集装箱物流区等。

目前,全国数十家知名钢厂和钢贸企业进驻园区,中石油、中远集团、顺丰物流等一批大型企业已与园区达成合作意向。农行、工行等诸多金融机构服务网点也相继进驻园区。预计到2015年,园区年货物吞吐量将超过500万吨,总产值200亿元以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