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创新,率先垂范,创造减速机行业物流包装新标杆

行业先锋SEW传动设备携手希悦尔Tote-on-Tote远程输送包装系统提升运作效益

作者:李鸣 发布时间:2012-06-15
分享到
SEW中国公司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有中国总部及亚太制造中心,在全国各地设有装配中心,是中国机械制造业全国闻名的大型企业。

德国 SEW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31年,是专业生产各种系列电机、减速机和变频控制设备的跨国性国际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巴符州的布鲁克塞尔。其行业覆盖率、生产技术和市场占有率均居世界领先地位,在国际动力传输领域举世闻名,被誉为“世界传动领域先驱”。

SEW中国公司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有中国总部及亚太制造中心,在全国各地设有装配中心,是中国机械制造业全国闻名的大型企业。

2001成立于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的SEW传动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于2012年扩建新厂,以服务更广阔的市场领域。

作为SEW公司包装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美国希悦尔公司是一家全球行业领先的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纽约NYSE上市公司,在美国《财富》杂志2012年度全美“最受尊敬公司”排名中,希悦尔公司荣登行业榜首。

强强联手开启合作里程

SEW苏州工厂于建厂之初即在减速机产品包装领域同希悦尔公司展开了深入合作,在组装工厂特别设置了数个专用工位,采用美国希悦尔公司专利技术的因时发®现场成形在线包装系统为包装现场提供全方位的高效包装服务支持。

SEW苏州工厂服务于华东广大的工业客户群体,订单数量巨大且出货需求急迫。减速机产品结构特点是价值高,品种多,形状各异,如何进行高效率包装并保证产品在从工厂到达客户的运输路径中的安全是SEW特别关注的问题。

同传统包装方式比较,希悦尔公司的因时发®手持式现场成形包装系统可以在包装现场配合纸箱使用,操作人员通过将即时发泡包装材料注入放置有减速机的包装装箱即可实现将数量不一形状各异的产品包装于贴体的缓冲材料当中,实现理想的产品运输防护。

SEW苏州有限公司评价认为希悦尔所提供的现场成形包装解决方案在为产品提供比较满意的保护效果同时也提高了包装效率,简化了包装流程。

新的成长伴随创新的服务

伴随着SEW苏州新厂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原有的因时发®现场成形包装系统也面临新的挑战:

由于产量迅速增长,工厂面积迅猛扩张,对在线包装的数量和现场管理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SEW管理层希望希悦尔能够针对新的挑战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此实现包装物流和生产管理效益的提升。

基于此,希悦尔管理及服务团队迅速响应客户需求,将其在业界最为领先的Tote-on-Tote远程输送在线包装系统在中国大陆市场率先引进SEW使用,创新性地服务于客户的在线包装需求。

通过同SEW管理及现场生产团队的紧密沟通,希悦尔深入了解了客户的确切需要并立即投入各种资源进行相关的设备投入、现场规划、安装调试及相关人员操作和安全培训,在短时间内即将系统安装到位并伴随SEW新厂的顺利投产投入使用。

希悦尔公司专利技术的Tote-on-Tote远程输送在线包装系统采用集中送料方式将发泡包装原料集中储存于大型货架式贮料桶中并以分立管道形式泵送于多个分立式包装工位,以此同时满足不同工位大批量的高速在线包装需求,同原有形式相比实现了整洁高效的原料更换,减少停工时间和储存空间,分离了原料区和作业区,包装作业更为灵活可靠,环境整洁度和员工满意度都得到极大的提高。

SEW苏州有限公司评价说:“希悦尔创新性的包装系统很好的满足了我们新的需求,对我们物流包装作业的管理带来了看得见的效益,也展示了我们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合作的潜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