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洲物流展隆重推出"烟草日"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3
分享到
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览将包含自动识别,输送,叉车,托盘及货架,自动引导搬运车AGV,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起重设备及配件及冷链展区.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览将包含自动识别,输送,叉车,托盘及货架,自动引导搬运车AGV,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起重设备及配件及冷链展区。

2012亚洲物流展隆重推出"烟草日"

届时,中国烟草杂志社和中烟商务物流公司联合主办;上海烟草集团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公司协办,每两年一届的第四届“烟草物流技术运用与设备选型研讨会”10月29日至31日将在上海举行。研讨会将邀请烟草行业内外专家和《中国烟草》协办单位、中烟工业公司、商业公司、烟草物流配送中心主管或分管物流工作的领导作为嘉宾参加研讨会,共同探讨烟草物联网建设的前沿技术、发展方向、设备选用等烟草行业物流热点问题。

为了,配合第四届“烟草物流技术运用与设备选型研讨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亚洲物流展”开幕式当天隆重推出“烟草日”活动。“烟草日”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第四届“烟草物流技术运用与设备选型研讨会”将组织所有与会嘉宾组成“中国烟草VIP参观团”参观“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并出席所有“烟草日”的活动并参观同烟草物流有关的企业。

相信通过此次“亚洲物流展”、“烟草物流研讨会”及“烟草日”活动的举行,可以让众多烟草企业通过“亚洲物流展”更好的了解烟草物联网的最新技术发展及烟草物流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同时,我们也希望国内外实力雄厚的物流企业能够利用这个契机加强自身的宣传,为烟草企业提供一个最佳展示自身设备与技术的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