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冈村家具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参加2012CeMAT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07
分享到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是关于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技术和物流的国际盛会,旨在为制造商,销售商,采购商及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和贸易的平台.上海冈村家具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2012CeMAT展.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是关于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技术和物流的国际盛会,旨在为制造商、销售商、采购商及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和贸易的平台。上海冈村家具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2012CeMAT展。

上海冈村家具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参加2012CeMAT展

上海冈村家具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引进日本先进技术和管理体系,不断追求物流合理化发展,以先进技术开发各种物流设备,能够为客户提供从现状调查分析、系统设计、设备制造,到施工、调试、售后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自2004年成立法人公司以来,在“向客户学习,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指导下,成功实施一系列大型物流项目,领域涉及医药,零售,化工,制造,电子等行业,取得业界客户的一致赞许。

以实现“更快”、“更准确”、“更安全”的物流作业、创造经营优势为目标,为客户量身定做:

现场咨询及调研 物流系统安装调试

物流系统方案规划 物流控制系统

物流系统设计 完善的售后服务

物流设备设计与制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