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卫起重机(上海)有限公司开始与客户签订全新的合作伙伴协议

作者:戴敬锋 文章来源:速卫起重机(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0
分享到
2012年8月,速卫起重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WF)陆续开始与几十家合作伙伴签定全新的合作伙伴授权协议.新协议将实现合作双方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最大限度的将欧洲最先进的起重机核心技术与国内高效的起重机制造服务优势相结合.提供给中国市场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起重机成套装备.

2012年8月, 速卫起重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WF)陆续开始与几十家合作伙伴签定全新的合作伙伴授权协议。

速卫起重机SWF 陆续开始与几十家合作伙伴签定全新的合作伙伴授权协议

新协议将实现合作双方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最大限度的将欧洲最先进的起重机核心技术与国内高效的起重机制造服务优势相结合。提供给中国市场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起重机成套装备。

速卫起重机SWF 陆续开始与几十家合作伙伴签定全新的合作伙伴授权协议

协议签署过程中,双方均表示会开启全新的合作关系。不仅合作伙伴间可以进行联合品牌的使用,而且SWF将会参与合作方针对终端用户的推动。让用户能在更好的利用SWF高技术产品的同时,还能享受到SWF的合作伙伴提供的本地化生产和成本优势。当遇到行业内的客户有特殊需求时,还能及时得到SWF欧洲总部的技术支持。

速卫起重机SWF 陆续开始与几十家合作伙伴签定全新的合作伙伴授权协议

全新的合作方式,完整的引入了国际化的合作规范和流程。SWF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清波表示:“我们在系统地整理了合作伙伴流程之后,利用签署全新的授权协议,将会给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合作体验,进而透过SWF完善的全国合作伙伴网络,让我们的最终用户能获得更加优化的起重机搬运综合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提供起重机部件,而是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实现对最终用户整个起重搬运设备生命周期内的完整服务承诺。”陈总补充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