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科朗将新妆亮相2012亚洲物流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14
分享到
作为亚太地区物流技术与设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Crown-科朗叉车将新妆亮相本次展会.

作为亚太地区物流技术与设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Crown-科朗叉车将新妆亮相本次展会。

Crown-科朗叉车对于能成为包括上海和苏州两大市场在内的大中华区域众多企业的物料搬运合作伙伴感到非常骄傲,服务范围涵盖了非常广泛的行业领域。这些企业需要的是一个能在短时间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支持的叉车方案提供者。

RC5500-036

Crown-科朗的客户同时也了解和欣赏我们各部门人员所提供的高品质服务。我们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目前帮助众多国际客户达到了他们的物料搬运要求,并希望能帮助您来实现您的全球性需求。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提供了全系列的电动叉车,从手动托盘搬运车到特窄通道三向叉车(VNA)和Wave多功能拣选车。同时还提供二手叉车销售业务。

Crown-科朗不仅仅提供能帮助您解决最基本物料搬运问题的叉车,或是针对您的操作提供完整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更提供了有计划的维修服务、行业内无可匹敌的零件供应,培训和工厂支持项目。

Crown-科朗的“ecologic™ 生态理念”倡导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最合理地利用能源和最大化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显示了科朗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Crown-科朗致力于设计、研发和制造坚固耐用且其物料可回收使用的叉车产品,整个过程体现了公司持续贯彻其环境保护的优良传统并不断发扬光大,这也是Crown-科朗“ecologic™ 生态理念”的基石。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