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12亚洲物流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15
分享到
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本次盛会.今天国际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和物联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本次盛会。

今天国际参加2012亚洲物流展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天国际)于2000年在深圳成立,并在南京、昆明、合肥、厦门设立了办事机构和技术服务中心。

今天国际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和物联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物流系统规划与集成、物流系统软件研发与实施、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应用,物流产品设计开发与制造。公司的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医药、食品、石化、服装、汽车、商业零售、烟草、家具等行业,为生产制造、商业配送等多种业态的客户提供个性化需求服务。公司业务已经遍及广东、安徽、福建、江西、山东、陕西、江苏、湖北、贵州、四川、云南、湖南、黑龙江等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今天国际参加2012亚洲物流展

今天国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技术型重点物流企业、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奖、中国物流信息十佳服务商。公司设有专业的物流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和物流设备专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3资质认证。是第一家导入供应链管理理念的物流系统集成企业。

今天国际秉承“专业、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科技力量创造物流价值”为企业使命。依靠精湛的物流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客户节约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益,为客户提供量体裁衣式的物流系统工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