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科技集团将盛装参展2012亚洲物流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17
分享到
作为亚太地区物流技术与设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德马科技将盛装参展此次盛会.

作为亚太地区物流技术与设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德马科技将盛装参展此次盛会。

货架——需要把右下角的日期处理掉
货架——需要把右下角的日期处理掉

德马科技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物流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上海设有现代物流技术研究院,长期致力于物流自动化系统的前沿技术和关键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成功地完成了多个国家级重大新产品;多个国家级重大火炬项目;多个国家重点创新基金项目,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专利示范企业,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

提升机_DAMON
提升机_DAMON

德马公司的物流自动化系统以其高品质、标准化、模块化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快递、电子商务、烟酒、医药、食品、饮料、服装、通讯、超市等行业的大型物流中心,与西门子等一大批国际国内知名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德马集团有四个制造基地,一个海外组装工厂,在国内外有30几个销售、服务的分支机构,市场占有率据行业之冠。

箱式输送_DAMON
箱式输送_DAMON

2011年被评选为“中国物流装备十大知名品牌”。

2012年被评选为“中国电子商务物流输送分拣技术装备优秀供应商”。

DAMON输送分拣系统荣获“2012最受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欢迎的物流技术装备产品大奖”。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