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馥集团将强势出击2012CeMAT展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17
分享到
锋馥集团将强势出击2012CeMAT展会,作为亚太地区物流技术与设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

锋馥集团将强势出击2012CeMAT展会,作为亚太地区物流技术与设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

1、集团简介

本公司1984年在台湾台北创立。主要生产各行业 整厂自动化设备、输送机械设备、喷涂设备、升降机械、自动仓储、自动分拣系统等。产品随着业务的成长及台湾电子产业海外扩展需求而增加。更为了接近东南亚客户,反应快速服务,

1989年在马来西亚的中部 - 巴生港设立 和乐工程有限公司 , 主要服务于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等客户,近年来产品更有输往欧洲、中东及南美洲等国家。

随着中国21世纪的经济迅速腾飞,台湾制造业亦大量转移到中国生产,我们顺应国际潮流。

2000年前往中国上海成立第二个制造基地,以供应中国市场为主,支持台湾和马来西亚为辅,求扩展集团业务规模,并加强标准产品种类,以降低集团内同类产品的成本。

2006年起上海工厂产品更能回销台湾以及马来西亚,且受到国外客户肯定,输往日本、瑞士及瑞典等国家。

我们深信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产品不断的标准化、合理化、国际化,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力,在“益人” “利己”的原则下,追求我们三大信念 “质量第一” “客户至上” “技术先进” ,达成三大目标 “交货快” “服务快” “价格低” 为最高宗旨。

2、公司历史

1984年 – 锋馥企业有限公司创立于台湾台北,为目前总公司的前身

1989年 – 于马来西亚巴生港设立和乐工程有限公司,2007年和乐工程通过ISO 9001: 2000认证

锋馥集团将强势出击2012CeMAT展会

1996年 – 总公司技映企业有限公司设立于台湾桃园

2002年 – 于中国上海设立上海锋馥输送机械有限公司

锋馥集团将强势出击2012CeMAT展会

2006年 – 由和乐工程进行转投资,设立上海和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锋馥、上海和进同时通过ISO 9001: 2000认证

2011年 – 安徽滁州新建 金锋馥(滁州)输送机械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480万美金,规划用地100亩,一期现建工程60亩, 2012年5月份已投入使用。

锋馥集团将强势出击2012CeMAT展会

锋馥集团将强势出击2012CeMAT展会

3、关于和进

建立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使命。

自1984年创立以来,锋馥集团对品质、服务、创新的一贯追求决定了我们的成就和声誉,作为物流输送设备的优秀企业之一、物流升降机最大销量的公司之一、国内物流设备最大的代工厂商之一、国内滑块分拣系统的领导者,上海和进在中国的每一个阶段都以优良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诚信的服务积极地支持中国物流自动化行业的飞速成长。并通过每件产品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服务体验。因此,无论您一直在使用锋馥的产品,还是首次购买锋馥产品,我们都竭诚欢迎您加入数量正在持续增长的满意用户行列,选择使用锋馥的高品质产品。

上海和进积极为本地和全球市场提供全面的平面输送、垂直输送和分拣系统解决方案。近30年来,我们是物流自动化领域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上海和进帮助客户在获得更高生产效率、更多经济效益、更强竞争力的同时,积极推动品质(品质第一)、服务(客户至上)、创新(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交货快、服务优、价格低的高品质产品。

目前,上海和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拥有2座工厂,员工人数为156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