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丰田自动织机欲提高在巴西的叉车销量

文章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发布时间:2012-08-17
分享到
据悉,丰田自动织机计划于2015年将在巴西的叉车销量提高至2011年的2.8倍,即达到8,800辆.另悉,丰田自动织机将于2013年在圣保罗州建设工厂以开始当地生产,并欲将分店扩充至4家(是目前的2倍),从而扩大销售区域.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自动织机计划于2015年将在巴西的叉车销量提高至2011年的2.8倍,即达到8,800辆。据悉,丰田自动织机将于2013年在圣保罗州建设工厂以开始当地生产,并欲将分店扩充至4家(是目前的2倍),从而扩大销售区域。在伴随着经济增长、叉车市场不断扩大的巴西,丰田自动织机力争将市场占有率提高16个百分点至30%左右,从目前的第三位上升至第二位。

目前,丰田自动织机通过进口在巴西销售发动机叉车和电动叉车等产品。从2013年起,丰田自动织机将在当地生产发动机叉车,订货期缩短至约1个月,是目前的1/3至1/5,能在短时间内交货。

另外,通过当地生产,其产品可适用仅巴西国内产品(满足一定条件)享有的低利率优惠贷款政策,方便顾客购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