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丰田自动织机将美国叉车工厂作为母工厂

文章来源:财政网 发布时间:2012-08-17
分享到
丰田自动织机计划加深预定于2013年10月运转的巴西圣保罗州叉车工厂与美国工厂的合作.届时,美国工厂将负责支援新工厂的成立.此次海外工厂成为"母工厂"对于丰田自动织机来说尚属首次.丰田自动织机欲通过使美国工厂拥有母工厂的职能,进一步提高技术能力和独立能力,从而强化开拓全球市场.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自动织机计划加深预定于2013年10月运转的巴西圣保罗州叉车工厂与美国工厂的合作。届时,美国工厂将负责支援新工厂的成立。据了解,此前丰田自动织机海外工厂的成立支援工作一直由日本工厂负责,此次海外工厂成为“母工厂”对于丰田自动织机来说尚属首次。丰田自动织机欲通过使美国工厂拥有母工厂的职能,进一步提高技术能力和独立能力,从而强化开拓全球市场。

此次成为母工厂的是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叉车工厂。该工厂成立于1988年,在丰田自动织机的海外工厂中历史最悠久。丰田自动织机判断该工厂技术水平高,能发挥作为母工厂的职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