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天津)起重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2012亚洲物流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8-20
分享到
北美第一的封闭型轨组合式起重机制造商高博将重磅亮相2012亚洲物流展.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

北美第一的封闭型轨组合式起重机制造商高博将重磅亮相2012亚洲物流展。201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

高博将亮相2012亚洲物流展

提供多种多样的高架物料输送方案

高博,北美第一的封闭型轨组合式起重机制造商,现已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高博可以提供快速的交货、高质量和多种多样的起重机产品。

Gforce
Gforce

高博梁式起重机

--- 封闭型轨组合式起重机

--- 起重量125kg-2000kg

--- 跨度2m-9m

--- 自立式和悬挂式两种起重机

--- 比普通结构的起重机使用起来轻松三倍

悬臂吊
悬臂吊

高博旋臂起重机

--- 封闭型轨组合式起重机

--- 起重量75kg-500kg

--- 跨度可达5m

--- 易旋转

自立式
自立式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致电+86 (22) 5982 2288,或访问公司全球网站www.gorbel.com 和 www.gorbel.com.cn.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