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物流园列入禁毒试点

文章来源:广州巴斯特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8
分享到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获悉,该协会目前已与省公安厅禁毒局联合签署《"十二五"期间加强我省物流寄递渠道禁毒战略协作的框架协议》,力争用一年时间把广东打造成全国物流禁毒试点典型地区.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获悉,该协会目前已与省公安厅禁毒局联合签署《“十二五”期间加强我省物流寄递渠道禁毒战略协作的框架协议》,力争用一年时间把广东打造成全国物流禁毒试点典型地区。

据省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广东物流业发展迅速,但监管体系还不够完善,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有贩毒分子使用人毒分离通过物流运送毒品,在社会上造成极坏的影响,也加大了缉毒的难度,也给物流企业的工作开展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上述负责人表示,省物流行业协会有会员企业1600多家,愿意全力支持和主动配合全省禁毒工作,把广东物流业打造成健康、无毒的物流环境,

双方表示,将加大物流渠道禁毒的宣传力度,在里水定期举办物流缉毒研讨会和开设培训班,深化合作空间,使缉毒工作和物流业达到共赢。目前,双方已组建“物流寄递行业堵源截流项目建设协调工作小组”,联手发动会员企业及行业企业构建“诚信+人防+技防+政策”的行业禁毒体系,积极推进全省物流寄递行业实名制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防火墙项目。

自本月起,全省物流园区将陆续展开禁毒宣传,广东天润物流园、广州弘森国际物流园、惠州金泽物流园等作为第一批试点,目前已全面开展试点工作,内容包括开展园区禁毒宣传、建立园区禁毒举报奖励制度。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