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叉车巨头——凯傲

文章来源:经济导报 发布时间:2012-09-05
分享到
目前,凯傲集团旗下共拥有四大品牌——林德(Linde)、施蒂尔(STILL)、欧模(OM)、宝骊(Baoli),在中国市场主要使用林德和宝骊.

以生产叉车等商用车见长的凯傲集团,是欧洲工业叉车市场的领导者,全球第二大工业叉车制造商,也是在中国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跨国供应商。全球行业排名第二(仅次于丰田)。

凯傲集团2011 年的员工数约为2.2 万人,经营收入约为44 亿欧元。

凯傲集团背 后的实际拥有者为KKR 和高盛。2006 年,KKR 与高盛以40亿欧元的价格买下凯傲集团,意图打造一个能够超越丰田的 “叉车帝国”,并完成了凯傲集团的欧洲上市工作。为了保证凯傲集团更为强大,KKR 和高盛将其带出了欧洲市场,中国市场理所当然地成为其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

目前,凯傲集团旗下共拥有四大品牌——林德(Linde)、施蒂尔(STILL)、欧模(OM)、宝骊(Baoli),在中国市场主要使用林德和宝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