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马格新产品全国巡回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12-09-13
分享到
2012年1~6月德马格新产品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全国各大城市圆满落下帷幕.会上,来自各行业的新老客户聆听了德马格的产品介绍后,反响热烈,特别是对德马格- BAS系列新产品兴趣浓厚.

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陶学宁博士在做演讲
德马格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陶学宁博士在做演讲

2012年1~6月德马格新产品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全国各大城市圆满落下帷幕。

德马格成功邀请了来自汽车、工程机械、电气、铝业、机械制造等行业的近300家客户企业出席参加。

德马格至今已有190多年的历史,是当今世界上物料输送领域技术最先进的企业之一。德马格产品不仅种类丰富,且技术先进;产品质量符合中国、德国的国家标准;德国品质保证了组件和设备的高标准化、质量稳定、性能可靠。此次上市的-BAS 系列新产品,其品质秉承了德国传统,该新产品的研发符合中国客户的使用要求。

会上,来自各行业的新老客户聆听了德马格的产品介绍后,反响热烈,特别是对德马格- BAS系列新产品兴趣浓厚。

在德马格产品专家的生动讲解下,客户对-BAS系列新产品的特征和性能有了更全面和细致的了解。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