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中国 斑马技术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ZT210新型打印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12-09-20
分享到
近日,斑马技术公司携众多合作伙伴和全线产品亮相2012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斑马技术首次向中国用户全面展示了其专业打印设备及配件、实时定位解决方案,并宣布推出面向轻工业和商业应用的新型ZT200 系列打印机——ZT230和ZT210.

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琪、中国工程院院士朱高峰等领导参观斑马展位
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琪、中国工程院院士朱高峰等领导参观斑马展位

近日,斑马技术公司携众多合作伙伴和全线产品亮相“2012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斑马技术首次向中国用户全面展示了其专业打印设备及配件、实时定位解决方案,并宣布推出面向轻工业和商业应用的新型ZT200 系列打印机——ZT230和ZT210。

其中ZT210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拥有简体中文显示界面及更高的性价比,是斑马最经济实惠的中端桌面打印机。

斑马技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吴坚表示:“ZT200 系列设计充分考虑了客户最广泛的反馈、不同的打印应用、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以及各种运营挑战,并为客户提供可提高生产力和工作效率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第四款产品ZT210,斑马公司希望凭借完善的业务策略服务中国市场,通过加速本地化进程,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