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腾,内部物流专家——入驻2012年Cemat Asia物流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9-27
分享到
作为内部物流专家,英腾今年将参加2012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的Cemat Asia物流展.此次,英腾的展台位于W2 D5-2,本次Cemat Asia物流展,英腾主要展出的展品有:拣货台车系统以及输送机电子标签系统.

作为内部物流专家,英腾今年将参加2012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的Cemat Asia物流展。此次,英腾的展台位于W2 D5-2,主要展品有:拣货台车系统以及输送机电子标签系统。

英腾物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荷兰Inther Logistics Engineering B.V的全资子公司。英腾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具有先进强大的技术和实力,可以根据客户内部物流及仓储的需求进行概念化设计和自动化项目实施。这 些项目既包括小型的电子标签和语音拣货等独立模块,也包括大型机械自动化的集成系统。对于所有的物流问题,我们提供的是“一站式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