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授权经销商宁夏利银4S店盛大开业

文章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发布时间:2012-09-28
分享到
2012年9月8日,阿特拉斯·科普柯授权经销商宁夏利银4S店盛大开业.宁夏利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为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唯一区域授权经销商.

2012年9月8日,阿特拉斯·科普柯授权经销商宁夏利银4S店盛大开业。宁夏利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为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唯一区域授权经销商。

阿特拉斯•科普柯授权经销商宁夏利银4S店盛大开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 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全国销售总监叶幼岚、宁夏利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玖红以及当地客户代表等40余人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

自2008年与 宁夏利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开展合作以来,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业务在宁夏取得了长足发展。文扬之总经理表示, “我们非常看重宁夏利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与 阿特拉斯·科普柯 的融洽合作,今天宁夏利银 4S 店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这种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更加贴近宁夏客户,提供一流的设备解决方案和更加及时、优质的服务。 ”

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内唯 一从事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的区域授权经销商,宁夏利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销售和服务支持经验,这将为进一步深耕宁夏市场提供了保证。立足阿特拉斯·科普柯宁夏利银4S店,相信我们会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阿特拉斯·科普柯 是一家在压缩机、膨胀机与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的工业集团。通过创新的产品与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为实现可持续生产力提供各种解决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成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业务范围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拥有约37500名员工,营业额达到810亿瑞典克朗(90亿欧元)。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tlascopco.com .

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 通过全球化网络提供钻孔和岩石开挖设备、各种相关消耗品和服务。 该业务领域不断创新,为露天和地下采矿、基础设施、土建工程、水井钻进和岩土工程应用提供可持续生产力。 其主要产品研发和制造中心位于瑞典、美国、加拿大、中国和印度。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