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特机公司24台伸缩臂叉装机批量出口

文章来源:徐工 发布时间:2012-10-12
分享到
9月25日,特机公司举行了24台伸缩臂叉装机出口发车仪式.此次24台伸缩臂叉装机,是特机公司该产品海外出口批量最大的一次.据悉,本次伸缩臂叉装机是由非洲某国政府招标订购,属于军方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产品,将于年底到达目的地并投入使用.

9月25日,特机公司举行了24台伸缩臂叉装机出口发车仪式。

此次24台伸缩臂叉装机,是特机公司该产品海外出口批量最大的一次。在市场形势严峻的时刻,这样一次大批量的出口,对于特机公司乃至员工无疑是一次巨大的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同时也为特机公司伸缩臂叉装机更大批量的出口吹响了号角。

特机公司举行了24台伸缩臂叉装机出口发车仪式。

该批次产品的成功发车标志着特机公司叉装机在海外市场已占据一席之地,同时也是海外市场对特机公司伸缩臂叉装机的充分肯定。据悉,本次伸缩臂叉装机是由非洲某国政府招标订购,属于军方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产品,将于年底到达目的地并投入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