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自动织机取得Automotive SPICE 3级能力认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12-10-16
分享到
近日,丰田自动织机株式会社汽车空调压缩机事业部基于Business Cube & Partners公司的评估,达到了车载软件开发标准Automotive SPICE(Software Process Improvement and Capacity dEtermination) 3级能力认证.

丰田自动织机

近日,丰田自动织机株式会社汽车空调压缩机事业部基于Business Cube & Partners公司的评估,达到了车载软件开发标准Automotive SPICE(Software Process Improvement and Capacity dEtermination) 3级能力认证。近年来,随着环境性能和安全性能的提高,汽车电子化呈现加速态势。随着电子控制系统的日益成熟化和车载机器嵌入软件的大规模化,其复杂性也随之增加。Automotive SPICE应运而生,它是由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共同策定的“面向汽车行业的流程评估模型”,旨在改善搭载于汽车上的电子控制元件(ECU)及车载电脑的品质。2003年,丰田自动织机在全球首次量产电动空压机,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和混合动力车、插入式充电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形成配套。累计生产台数达到430万台。作为丰田叉车的母公司,丰田自动织机率先将混合动力技术运用在叉车产品上。2009年,丰田自动织机成功研发世界首台内燃式混合动力叉车HYBRID。动力源由柴油发电机、电动马达和HYBRID专用电池组成,在保障工作效率与同等柴油叉车相当的同时,CO2排放和燃料消耗只有柴油叉车的5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