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深耕自动化仓储75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12-10-16
分享到
胜斐迩集团(SSI Schaefer),连续6年排名全球物流系统供应商第一名,而2012年正逢成立75周年,75年的风风雨雨将胜斐迩塑造成为一家制造高品质的工业仓储物流设备及自动化物流管理系统的公司.

胜斐迩深耕自动化仓储75年

胜斐迩集团(SSI Schaefer),连续6年排名全球物流系统供应商第一名,而2012年正逢成立75周年,75年的风风雨雨将胜斐迩塑造成为一家制造高品质的工业仓储物流设备及自动化物流管理系统的公司。随着在仓储货架行业的不断深耕以及多个自动化项目的实施,胜斐迩在亚洲和中国的业务持续强劲增长。

货架解决方案符合国际行业标准

胜斐迩集团属下50多家分支机构的9000多名员工分布于全球四大洲的50多个国家;胜斐迩在亚太和中东地区开展业务已逾25年,迄今为止分别在中国、中东、东南亚和澳洲等14个国家开设了18家分支机构和两家工厂。

胜斐迩的货架产品生产均采用德国先进技术,严格遵守国际行业标准,获得了货架结构设计原则EN15512 2009,托盘货架系统公差、变形和间隙标准EN15620 2008,澳大利亚钢制仓储货架标准AS 4084,欧洲机械搬运协会标准FEM 10.02.07,FEM 10.02.08以及ISO 9001等各类国际权威认证。

货架本地化生产

目前,胜斐迩在亚洲的生产和供货由其设立于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工厂直接完成,能针对不同的商业需求,为客户度身打造专业、灵活且符合国际权威认证的仓储方案。

中国昆山的工厂主要生产钢结构货架,负责向中国、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供货。喷粉线采用全进口设备,使用瓦格纳的喷粉系统,工件长度可达13m。所有出厂的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符合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

马来西亚的工厂不仅生产全系列钢结构仓储设备,2012年还开始生产输送设备。新建的5000m2装配车间为亚洲客户提供静音低能耗的输送机,完全符合欧洲质量标准,且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

新加坡技术展示中心

胜斐迩在成立75周年之际,在新加坡开设了技术展示中心,全面展示了胜斐迩在输送技术和无纸化订单拣选方面的先进技术,包括语音拣选、灯光拣选、RF拣选、e-Pick、高效的“货到人”拣选站(拣选速度达到1000次/人/时),以及在医药领域广泛应用的A字型拣选系统。另外,还放置了Logimat垂直升降系统,该系统适用于小件物品存取和拣选,可以有效节省仓储空间。除此之外,胜斐迩轨道式托盘货架、移动式托盘货架和输送设备也陈列其中。

该技术展示中心为客户全面提供了很好的考察学习机会,至今许多客户已经参观了该中心,由此深入了解胜斐迩的产品和技术。

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

“胜斐迩是自动仓储技术供应商的领导者,迄今为止在全球共建造了750多座高科技的仓库。最近两三年,东南亚市场的自动化立体仓库(AS/RS)兴起,我们凭借在该领域的多年经验和专业水平,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高效的设备系统。” 胜斐迩公司亚太地区总监Brian Miles先生介绍,“我们的工程师都在德国接受培训,并且获得相关的资质认证,所以仓库的设计和规划都达到了国际水平”。

Brian Miles先生还强调:“胜斐迩一直以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并且拥有75年的信誉和口碑,这也是我们在全球和亚洲获得仓储物流设备市场第一名的原因”。如今,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公司在华企业都选择胜斐迩。作为物流系统供应商的领导者,胜斐迩不仅帮助企业降低仓储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物流效率,更在推动着一家家企业的快速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