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五次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年会在山东德州召开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10-18
分享到
上午9点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五次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年会在山东德州富豪康博酒店隆重召开.超过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与会嘉宾来自全国各地叉车行业和主管部门及国家检测单位与媒体.河北景县人民政府、卡斯卡特(河北)、博索尼(河北)分别作为本次会议协办单位.

10月18日消息 上午9点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五次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年会在山东德州富豪康博酒店隆重召开,超过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与会嘉宾来自全国各地叉车行业和主管部门及国家检测单位与媒体。河北景县人民政府、卡斯卡特(河北)、博索尼(河北)分别作为本次会议协办单位。

据悉;在昨日下午2点,《中国工业车辆发展史》编写讨论会已先行在德州富豪康博酒店召开.晚上7点,河北景县县委.县政府对前来自参加会议的中国叉车行业近200位嘉宾举行隆重的欢迎晚宴.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