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西克精彩亮相CeMAT ASIA 2012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物流》 发布时间:2012-10-19
分享到
秋高气爽,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2)将于10月29~11月1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西克中国将携众多物流行业创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秋高气爽,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2)将于10月29~11月1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西克中国将携众多物流行业创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SICK基于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来不断更新设定的目标。在物流中心、大型零售商场、邮购商店和机场内,SICK 的解决方案不断提高着各种规模物流运作的效率。SICK坚持按照客户的要求开展工作,努力消除诸如输送系统中的错误和风险的可能,并提升整体运作的速度。

SICK的产品范围包括从简单的光电传感器到复杂的条形码阅读器和无线射频识别(RFID) 阅读器。凭借广泛的应用专业知识,SICK 可以从最小的细节处着手优化客户的设备或运作,从而使客户获得最大的产能和经济效益。

在本届展会上,西克中国继续秉承独立、领先、创新的经营理念,力求以更全面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回馈客户。展会上不仅向客户展示SICK先进的物流检测、识别、定位、防护、通讯以及优化装载空间应用,同时还有一系列的创新产品闪耀登场,包括S300mini安全激光扫描器、Inspector PI50视觉传感器、TIM310迷你型激光扫描器以及NAV3**激光导航系统等,相信SICK完善的物流行业解决方案定能满足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

SICK-Sensor Intelligence.(德国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专注于为物流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提供日益智能化的传感器件和整体解决方案。

SICK于1946年创建,至今已发展成为一个活跃于全球的集团公司,拥有近5800员工,2011年销售业绩达到9.03亿欧元。持续的创新、领先的技术工艺以及严格的成本控制,确保了SICK在众多领域应用市场上的领军地位。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成为当地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交通、机场、钢铁、电子以及纺织等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