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自动织机7.6亿美元购美叉车配件制造商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发布时间:2012-10-23
分享到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日本机械制造商丰田自动织机公司(Toyota Industries)周一宣布,已同意以每股65美元收购美国叉车零部件制造商卡斯卡特(Cascade Corp)(CASC),对卡斯卡特在外流通股份的估值为7.28亿美元.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消息,日本机械制造商丰田自动织机公司(Toyota Industries)周一宣布,已同意以每股65美元收购美国叉车零部件制造商卡斯卡特(Cascade Corp)(CASC),对卡斯卡特在外流通股份的估值为7.28亿美元。

卡斯卡特长期以来一直是丰田自动织机材料处理业务的供应商。截至今年1月的财年,该公司营收5.36亿美元。

丰田自动织机生产起重车以及纺织和汽车机械,是丰田汽车集团的主要供应商,业务是其子公司。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交易完成后,卡斯卡特现任CEO罗伯特-沃伦(Robert Warren)将继续领导该公司。

野村证券在此项交易中担任丰田自动织机的财务顾问,美林担任卡斯卡特的顾问。(羽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