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产品参展华东地区第十五届环卫会

文章来源:山推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10月16-17日,华东地区第十五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在杭州隆重举办,山推副总经理王文超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专题发言.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山推与会期间做了进行了产品样机展示,获得了与会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10月16-17日,华东地区第十五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在杭州隆重举办,山推副总经理王文超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专题发言。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山推与会期间做了进行了产品样机展示,获得了与会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华东地区第十五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杭州市环境集团和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垃圾与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共有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山东、福建、安徽、江西等30个城市的环卫系统和垃圾填埋场的主要负责人、专家学者等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研讨会不仅在山推与环卫系统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平台,更进一步扩大了山推在全国环卫系统的品牌影响力。

山推副总经理王文超

华东地区第十五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