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技术服务专家挥旗赴南极

文章来源:柳工 发布时间:2012-10-26
分享到
柳工人将再次踏上南极的征程,为中国南极科学考察研究贡献力量.公司两名技术服务专家廖焕敏、李传洪近日被中国极地研究中心选定为第29次赴南极科考队员,光荣成为公司第三批参与国家极地科考事业的员工.10月17日上午,公司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送技术服务专家出征仪式.

柳工人将再次踏上南极的征程,为中国南极科学考察研究贡献力量。公司两名技术服务专家廖焕敏、李传洪近日被中国极地研究中心选定为第29次赴南极科考队员,光荣成为公司第三批参与国家极地科考事业的员工。10月17日上午,公司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送技术服务专家出征仪式。

柳工技术服务专家挥旗赴南极

这两位服务专家分别是国内营销事业部技术服务中心的高级维修技师廖焕敏、中央研究院试验研究所高级维修钳工李传洪,他们都有着丰富的维修服务经验,是各自领域的服务专家。经过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层层选拔确定为此次南极科考队员后,经历了几个月的专业、严格的模拟极地适应性培训,10月30日将从上海启程,与其他科考队员搭乘雪龙号科考船奔赴南极中山站。他们预计在南极停留527天,2014年3月上旬返回。两人在南极的任务主要是负责站区机械车辆的管理、操作和维修保养等工作。

从2008年开始,公司优秀技术服务专家颜炜、陈志兵、方杰先后被国家选拔出参加中国科考队,服务于南北极地,对科考机械、设备及所有不同品牌不同种类的特殊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和管理,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鉴于公司对中国极地科考事业的贡献,今年8月10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与我公司为期5年的“中国南北极考察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成为行业内第一家与中国极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的企业。

据悉,在此次的南极科学考察活动中,公司的装载机与挖掘机将首次踏上南极大陆,服务于中国极地科考事业。在出征仪式上,廖焕敏和李传洪信心满满地说道:“我们是第一批驾驶着柳工产品开上南极的幸运儿,对柳工产品在极限条件下的表现完全有信心,我们要将柳工的旗帜牢牢插在南极浩瀚冰穹上!”两位技术服务专家表示,将不畏极寒、不畏艰险,团结协作,全心全意维护好每一台机械,为中国极地科考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公司副总裁余亚军在出征仪式上表示,公司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创导者、引领者,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工程机械产品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在中国极地科考事业中更是义不容辞。他叮嘱即将出征的南极勇士,继续发扬柳工人的精神,圆满完成科考任务,相信柳工机械和柳工人一定能在极地中经受考验,为国家极地事业发展再立新。

在欢送现场员工热烈的掌声中,公司副总裁闭同葆和余亚军共同将象征着荣誉与期望、责任与使命的柳工旗授予两位技术服务专家。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