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亮相2012汉诺威CeMAT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分享到
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盛装参展此次亚洲物流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2012亚洲物流展,自举办以来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大牌云集,亮点不断。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盛装参展此次亚洲物流展。


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现场

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NTI)于2000年成立,是集物流解决方案、物流系统集成和物流软件开发为一体的高科技物流技术企业。2009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为一家高科技物流技术企业,我们在物流系统集成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对生产制造及商业配送物 流配送环节的工艺需求、运作管理模式有深刻的理解。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软件技术通过CMMI3国际认证。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支集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规划设计和集成、软件开发、项目管理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团队,在国内的业务已经遍及全国30多个城市,参与了烟草行业十余家企业重大物流技术改造项目,完成各类物流系统100余个。   在实现业务拓展和夯实技术基础的同时,公司还秉承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致力于推动各种社会公 益事业的发展,曾积极参与华南雪灾、汶川地震、西南旱灾、玉树震灾等重大社会事件的赈灾活动。2008年,公司荣获“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周年集体 贡献奖”;2010年,公司荣获深圳光彩事业促进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