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洲物流展辉煌再续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0-30
分享到
亚洲物流展与同期举行的2012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两大展会辉煌再续,吸引展商1800 余家

2012 年10 月29 日上午,2012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裴喜和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忠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参加仪式并剪彩的嘉宾还有工信部装备工业司机械处处长王建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陆仁琪、北京起重运输设计研究院院长陆大明、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下属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委员会首席执行官Peter Günther。

亚洲物流展与同期举行的2012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两大展会辉煌再续,吸引展商1800 余家,展出面积近11 万m2,国内外行业翘楚携全球领先科技产品纷至沓来。为期4 天的展会预计将迎接国内外超过6 万的专业观众。

亚洲物流展现在已全面成长为亚太地区物流技术与设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今年照例集结大批国内外领先企业,聚焦先进物流技术,在叉车、仓储、起重机、包装以及输送设备等特色展区同台竞技。首次在W1 馆室外场地举办的创意互动展示——“叉车主题秀”是本届展会最大亮点之一,合力、凯傲宝骊、大连叉车、如意和意欧斯等行业领先企业在现场通过堆高表演、叉车跳舞表演来全面展示旗下产品的高性能,其中大连叉车更是展出75 t 正面吊,迎来观众喝彩。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叉车秀表演还通过微博平台及视频网站进行同步直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