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叉车 更强 更灵 更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30
分享到
在CeMAT ASIA 2012 开幕首日,山东山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推”)在其位于W1 馆的展位上召开了2012年山推叉车新产品发布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致辞,她表示:“作为物流业的基础装备,叉车市场随着中国物流业的发展也在快速增长,2009 年中国工业车辆产品销量首次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工业车辆市场。

在CeMAT ASIA 2012 开幕首日,山东山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推”)在其位于W1 馆的展位上召开了2012年山推叉车新产品发布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致辞,她表示:“作为物流业的基础装备,叉车市场随着中国物流业的发展也在快速增长,2009 年中国工业车辆产品销量首次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工业车辆市场,2011 年产品销量已经突破31 万台。随着人力成本的增加,机械化、自动化替代人工操作的趋势已成为物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未来中国工业车辆产品创新的一个方向就是产品的绿色化、低碳化以及差异化策略,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切实可行的优秀解决方案。” 山推叉车此次发布的众多新品,则非常完美地契合了这些要求,紧跟用户的需求和行业的发展趋势。随后,张洁秘书长、山东山推机械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全球物流项目经理福瑞克先生共同触摸彩球揭开了2012 山推叉车新品的面纱。

作为山东重工集团旗下的三大板块中工程机械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山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着眼点,秉承山推30 年“追求卓越”的制造理念与雄厚的工程机械制造技术,山推在物流装备领域迅速崛起,不断推出备受用户青睐的新产品。此次新产品发布会推出的车型是山推结合以往产品优秀品质的基础上,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针对客户需求,并联合国内外知名工业设计团队融合最新设计理念推出的2012最新力作。此次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从1.5~16t、涵盖内燃、电动、牵引车及侧面叉车众多物流装备。这些新品除了继承山推叉车“更强、更灵、更省”绿色环保的优良品质外,每款车型的设计都独具匠心各有特色,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对产品性能的期待。

SF160 内燃平衡重式叉车是此次新产品发布会推出的最大吨位叉车,该车充分体现了山推叉车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的研发设计思路,在作业效率、燃油经济性与整车的易维护性方面有明显的优越性。该车采用美国Cummins QSB6.7 全电控电喷式发动机可靠性高动力强劲,油耗低维护保养方便,排放符合欧Ⅲ标准。液压系统采用集成式多路阀,高度集成、液压倾翻结构驾驶室与倾翻式机罩易于保养维护,按照人机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操作环境更舒适安全,大大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广泛适用于港口、码头、钢厂、堆货场、机场、地下矿区及物流园区等场所。

此次推出的新品还包括SF80 液力型内燃平衡重式叉车、SF45T 机械型内燃平衡重式叉车、SF15 液力型叉车、SF25S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SQ60S交流蓄电池牵引车以及SF18S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