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应对挑战而生

访:研华科技移动运算暨车载电脑事业部开发经理张云洋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分享到
Crown- 科朗RM 6000 系列叉车是业内第一辆Monolift 锥形门架窄通道前移式叉车,也是第一辆剪刀式前移叉车,可提升至12.8 m 的高度,高位额外载荷可达450 kg。它配备了业内领先的货叉提升速度,最快每秒80 cm。

研华(Advantech),以工控自动化产品而闻名于世,在深耕行业多年后,于2011 年在整个业务发展方面发生了转变,以“智能地球的推手”的姿态进军物流这一垂直行业,产品线涵盖车载电脑、平板计算机和手持终端等。



CeMAT ASIA 2012上, 研华科技携最新产品亮相。该公司移动运算暨车载电脑事业部开发经理张云洋先生表示,研华对物流的理解比一般自动识别厂商、运输物流厂商更宽广。除拥有1D、2D 以及RFID 的数据采集技术外,研华还有温湿度传感、数据传感等技术。研华的平板电脑可作为工作站在汽车、物流等行业使用;车载电脑可在叉车上使用;工控模块及系统则在AGV 小车,自动化仓库系统中的多层穿梭车、单轨小车上使用。

如今,新增的手持终端产品让研华以数字物流提供商的角色面向市场和用户。此次在展会上首次展出的强固型工业笔记本PWS-980 专为军用设计,外形轻便可携带,并拥有高性能平台,提供可靠、安全的通信平台,需要能够承受极端的环境,符合MIL-STD-810G,MIL-STD-461F 和IP65 规格;13.3 英寸LCD,具备阳光可读功能,DynaVue 第二触摸屏显示技术。PWS-980 采用第二代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拥有高性能的计算能力、通信能力 802.11a/b/g/n,蓝牙和state-of-the-art GPS 追踪功能。

研华的产品优势在于具有很长的生命周期,符合IP67、IP65工业等级,且坚固防摔。针对在仓储环境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无线信号受到货架阻隔;叉车轮胎在仓库里快速移动产生的振动是一般车辆的5 ~ 10 倍;叉车电源常有压降或突波状况;冷库温差很大,计算机需要很快适应不同温度;在冷库中应具备抗冷凝能力,Advantech DLoG 车载计算机专为应对这些挑战而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