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馥集团重装参加2012亚洲物流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30
分享到
2012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2012亚洲物流展,自举办以来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大牌云集,亮点不断.锋馥集团重装参展此次亚洲物流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2012亚洲物流展,自举办以来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大牌云集,亮点不断。锋馥集团重装参展此次亚洲物流展。

本公司1984年在台湾台北创立。主要生产各行业 整厂自动化设备、输送机械设备、喷涂设备、升降机械、自动仓储、自动分拣系统等。产品随着业务的成长及台湾电子产业海外扩展需求而增加。更为了接近东南亚客户,反应快速服务,

1989年在马来西亚的中部 - 巴生港设立 和乐工程有限公司 , 主要服务于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等客户,近年来产品更有输往欧洲、中东及南美洲等国家。

随着中国21世纪的经济迅速腾飞,台湾制造业亦大量转移到中国生产,我们顺应国际潮流。

2000年前往中国上海成立第二个制造基地,以供应中国市场为主,支持台湾和马来西亚为辅,求扩展集团业务规模,并加强标准产品种类,以降低集团内同类产品的成本。

2006年起上海工厂产品更能回销台湾以及马来西亚,且受到国外客户肯定,输往日本、瑞士及瑞典等国家。

我们深信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产品不断的标准化、合理化、国际化,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力,在“益人” “利己”的原则下,追求我们三大信念 “质量第一” “客户至上” “技术先进” ,达成三大目标 “交货快” “服务快” “价格低” 为最高宗旨。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