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0-30
分享到
2012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

2012年10月29日,2012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长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裴喜和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忠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参加仪式并剪彩的嘉宾还有工信部装备工业司机械处处长王建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陆仁琪、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学桐、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理事长沙宝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彦敏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政府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和海内外宾客300多人莅临。开幕式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主持。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与同期举行的2012亚洲物流展两大展会辉煌再续,吸引展商1800余家,展出面积近11m2,国内外行业翘楚携全球领先科技产品纷至沓来。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迎接国内外专业观众超过6万。

在走过20周年的里程碑后,本届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站上新起点,继续以傲人表现来巩固其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行业领先地位。展会最大程度覆盖机械行业链,流体动力传动、机械传动与零部件、压缩气体技术、紧固件及弹簧、轴承及其专用设备等5大主题展卓有成效地提高了展品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国内外行业巨头如费斯托、西门子、ABB、NORD、SKF、Daikin、史陶比尔、恩福、Sealmaker以及Kastas等无一缺席,充分显示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的非凡号召力。国际展团依旧是展会的一大看点。今年德国、意大利、土耳其、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美国流体协会、美国齿轮协会和英国流体协会均组团前来共襄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