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品质铸就未来

德实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携智能传动方案助力PTC ASIA

作者:被绑架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0-31
分享到
“以先进的技术与服务助您马到成功”是德实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理念。这家历史悠久、创新百年的技术型德国公司在本次PTC ASIA 展会以智能传动解决方案的技术专长领衔工业传动领域。

“以先进的技术与服务助您马到成功”是德实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理念。这家历史悠久、创新百年的技术型德国公司在本次PTC ASIA 展会以智能传动解决方案的技术专长领衔工业传动领域。

本届展会上,德实展示了用于工程机械,特别是路面机械的PLAXNOX PHA 143 液压驱动离合器,用于真空泵车和扫路车的DESCH TEC 离合器和用于船舶、农机和挤出机的DESCH PLANOX PPW81气动式离合器,此外,用于泵和空压机以及钢铁和纺织机械上的DESCH FLEX弹性联轴器也是其主推产品。

对于产品优势,德实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曲瑞帆先生不无自豪地介绍道:“我们提供高性价比的标准化部件产品,更重要的是提供整体传动解决方案,除了为工程机械、挤出机等提供离合解决方案外,我们还提供用于机床齿轮箱的整套解决方案和压力机伺服驱动全套解决方案。”

“我们是全球第一家在伺服压力驱动技术领域有完整产品系列的创新型公司,这种伺服压力机可以为汽车生产线和复杂曲面制造提供高效、可自由转换的控制力。”曲总指出,“压力传动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德实的压力传动技术和测试装置独一无二,采用电子和机械相结合的控制系统,是集合了独特的离合器、变速箱、飞轮及轴承技术于一体的新型驱动技术成果。”

德实的齿轮传动技术也是历经数十载的发展,以一流的专业知识顾问和高品质试验装置技术铸就齿轮箱品质,并用防振分析有效解决了振动带来的伤害,德实提供的可信赖的现场维修保养可以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作为集动力传送、传动技术和服务中心三大领域于一体的市场专家,德实善于以管理融合产品、技术、专业知识技能和服务,并根据客户需要进行产品解决方案的定制化服务,这才是德实区别于其他同行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以基于百年制造经验与技能的控制力,加上持续创新力,为范围广泛的众多领域提供特殊型和定制型系统解决方案,这就是德实的实力所在。”曲总解释道,我们将以面向未来的创新和专业技术保障继续开拓中国市场。

当谈及当前经济形势时,曲总指出,尽管中国经济面临一定的困境,但由于中国产业结构升级带来的机会正是德实的目标市场所在。因为德实拥有的先进技术储备保证了今后可以全力在中高端市场加强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方案。德实也将根据中国市场需求扩大本地化生产,以德国产品品质为保障,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具性价比、更快交货期的产品。为此,德实将积极变革,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驱动方案。未来3~5年,德实会加大核心技术开发的投入,扩大全球业务范围,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德实是一家业务遍布全球的中小型企业,专精于传动技术。德实于1906年成立于阿恩斯贝格(Arnsberg),是一家以国际化视野传承四代、成功经营的优秀家族企业,始终致力于投资尖端的生产技术、独特的试验装置、创新的计算和设计程序、机器故障诊断服务以及员工培训,从而成就了其以智能传动解决方案领先全球的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