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集团重装参展2012CeMAT展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10-31
分享到
2012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2012亚洲物流展,自举办以来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大牌云集,亮点不断。德马集团重装参展此次亚洲物流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亚洲物流展(CeMat Asia)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2012亚洲物流展,自举办以来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大牌云集,亮点不断。德马集团重装参展此次亚洲物流展。


上海德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


上海德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展品

关于德马

德马集团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是中国境内专注于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现有7个子公司和湖州、上海2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各种加工设备300多台、套,包括数控加工中心、精密钣金加工设备、数控冲床、磨床、铣床、冷弯型钢轧机组、高精度计量检测设备等。

德马目前是中国境内最大的输送辊筒及零部件制造商,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输送机制造商之一。为了满足客户物料搬运的需求,公司还在仓储设备、物流容器、工位器具等方面进行持续投入,产品线基本涵盖了物料搬运的各方面需求。

公司自主创新取得丰硕成果,被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3 项、国家技术创新基金4项、国家火炬项目5项、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2项、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10项,已取得95项国家专利。2007年,德马集团被中国国家科技部评定为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同期,也被福布斯选入其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

公司不仅注重产品技术的不断提高,更注重产品的质量提高。2001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的认证,产品在汽车、摩托车、轮胎、卷烟、制药以及百货、烟草、食品配送、快件中心等行业得到广泛运用,三分之一产品销往日本、欧洲、美国等国际市场。


上海德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展品


上海德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展品


CONVEYLINX以太网智能型驱动控制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