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22
分享到
11月7日晚8:00,在马鞍山市南湖宾馆2楼贵宾厅,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方圆支承董事长钱森力、总经理鲍治国应邀出席.

11月7日晚8:00,在马鞍山市南湖宾馆2楼贵宾厅,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方圆支承董事长钱森力、总经理鲍治国应邀出席。

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工程机械学会港口机械分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名誉理事长、同济大学石来德教授,港口机械分会理事长陶德馨教授,港口机械分会常务理事钱森力先生及各理事单位的十多名代表。

郑楼先主编首先向方圆支承表示感谢,他说会议选择在马鞍山召开,主要是因为这里有国内规模最大的集研发、设计、制造回转支承为一体的专业化的民族企业——方圆支承。该公司是回转支承行业首家至今也是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在业内享有盛誉。

港口机械分会理事长陶德馨教授向代表们报告了学会2012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3年学会的工作设想。他指出学会将通过进一步的研讨交流,加强合作,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学会在创新上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名誉理事长石来德教授谈到,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的一个亮点和主题。企业应抓住当前时机,在自主创新上有所突破。

最后,陶德馨理事长指出:港口机械学会是集主机制造、设计、配套及设备的管用养修为一体的学术性机构,今后将在大家的支持下,将工作做得更扎实。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