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新疆营销保障中心盛大开业

文章来源:中联重科 发布时间:2012-11-22
分享到
11月上旬,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新疆营销保障中心(即新疆众诚中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盛大开业.新疆营销保障中心的开业庆典在欢歌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保障中心的开拓之路才刚刚启程.

11月上旬,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新疆营销保障中心(即新疆众诚中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盛大开业。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区长张承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平,新疆鑫风麒能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泰达重机吊装服务有限公司、新疆金百胜贸易有限公司等高端客户,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郑波以及中联重科各事业部、兄弟保障中心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业典礼。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新疆营销保障中心盛大开业

会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平、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郑波、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区长张承义先后致辞,对新疆营销保障中心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保障中心通过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同时在政府的支持及中联重科总部的指导下,填补新疆地区行业空白,成为该地区工程起重机行业的标杆,打造工程机械行业营销服务的典范。

随后,新疆营销保障中心董事长李志军谈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承诺将重视客户关系维护,让客户真真真切地感受到公司360度全方位关怀。未来的新疆营销保障中心将会是一个由多民族、多地域的精英共同组成的大家庭,大家也将相互包容、相互协助,为事业理想共同奋斗。

在历时3个多小时的典礼结束后,客户们通过参观,对保障中心的各项职能进行了更深入了解,并纷纷写下祝福的卡片,希望共同见证新疆营销保障中心的成长与辉煌。 为感恩嘉宾的深厚情谊,新疆营销保障中心在米东国际酒店举办了答谢午宴。充满维吾尔民族特色的歌舞、玄妙的魔术表演引来满堂喝彩。会上,郑波副总经理满怀激情地说:“我们共同期待着一个春天,一个属于整个行业的春天,只要我们坚持,只要我们有信念,这个春天不会远!”

新疆营销保障中心的开业庆典在欢歌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保障中心的开拓之路才刚刚启程。新疆营销保障中心将以“众志成城”的凝聚力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更稳健的步伐,更开放的姿态,不断向新的高峰攀登,为新疆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