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博参展2012年CeMAT展

文章来源:格雷博 发布时间:2012-11-22
分享到
2012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2012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年的展会辉煌再续,吸引展商1800余家,展出面积近11万平方米,国内外行业翘楚携全球领先科技产品纷至沓来.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迎接国内外专业观众超过6 万.

2012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2012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今年的展会辉煌再续,吸引展商1800余家,展出面积近11万平方米,国内外行业翘楚携全球领先科技产品纷至沓来。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迎接国内外专业观众超过6 万。

亚洲物流展现在已全面成长为亚太地区物流技术与设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今年照例集结大批国内外领先企业,聚焦先进物流技术,在叉车、仓储、起重机、包装、输送设备等特色展区同台竞技。合力、凯傲宝骊、大连叉车、如意、意欧斯等行业领先企业莅临现场,同格雷博一起,展示行业最领先的技术和最成熟的产品,为推动工程车辆领域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经过一年的发展,格雷博比去年参展时有了长足的进步,对于叉车行业信息了解越发透彻,叉车控制器产品越发成熟,对于叉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把握的越发清晰。历时一年,格雷博再登亚洲物流展的舞台,我们的关注的不仅是如何推广自身的产品和品牌,更重要的是,以一种开拓者的姿态,帮助中小型叉车公司做大做强,协助大型叉车厂商技术公关,从配件商的角度出发,推动整个行业朝着更先进,更长远的方向发展。

通过本次展会,格雷博越发清晰自己的市场定位,与整车厂,配件商,行业内相关企业取得了联系。

最后,还有特别感谢为本次展会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正是有了大家的通力合作和各个部门的努力,这次展会才能取得如此成功举办!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