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传奇,铸品牌辉煌——buma China 2012盛大揭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1-28
分享到
第六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2)于11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

第六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2)于11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机电与科技产业司、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国铁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程机械制造设备有限公司、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上海理事馆、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美国设备制造发明会、卡特彼勒公司、利勃海尔集团、韩国机械设备制造商协会等有关部门与公司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展会携手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的2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了包括施工机械、原材料开采和加工、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供应商在内的最新产品、应用和行业信息。此次bauma China 2012展览面积达到历史性的30万m2,成为新国际博览中心首个使用所有全部室内外场地的博览会。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会吸引超过17万名的专业观众或买家八方而至,到场观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