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ma China 2012上演“人车共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1-29
分享到
2012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的bauma China 2012,以其盛况空前的30万m2展出面积,近2700家企业参展以及超过15万专业参观者的规模,刷新了bauma China创办以来的历史记录,再次印证了其已成为“中国第一商展”的传奇。

2012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的bauma China 2012,以其盛况空前的30万m2展出面积,近2700家企业参展以及超过15万专业参观者的规模,刷新了bauma China创办以来的历史记录,再次印证了其已成为“中国第一商展”的传奇。bauma China 2012的火爆无疑给2012年走势低迷的中国乃至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也让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拥有了一个向全球市场充分展示自身综合实力的完美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各家知名厂商纷纷上演无比精彩的“人车共舞”秀,让参观者大呼过瘾的同时,也为工程机械的别样魅力而深深折服。

收藏
赞一下
0